关于评选优秀班主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7 12:32:52   

各学院:

根据《闽南师范大学关于评选和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研究生导师的通知》要求,现将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

2020年拟评选表彰优秀班主任10名。

二、推荐名额

各学院可推荐1-2名(推荐表见附件1

三、优秀班主任评审小组

评审小组由学生工作处、教师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共同组成。

四、参评条件

1.连续从事班主任工作满两年。在近两次班主任年度考评中至少获得一次“优秀”等级,学生的评价较好。

2.认真落实《闽南师范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围绕学校的培养目标和建设优良校风、学风的要求,主动关心班级学生的成长,把思想政治工作与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对全班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给予教育引导。

3.所负责班级学生近两年未发生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违纪处分率为零。

4.认真按照《班主任工作手册》记录提纲要求开展教育引导工作,有较为翔实的记录。

五、参评材料

1.提交《闽南师范大学2020年优秀班主任推荐审批表》纸质版一式4份;

2.提交2018年、2019年《班主任工作手册》

3.组织班级学生测评(平均成绩不低于90分,由各学院自行组织,结果登记在推荐表)(测评表见附件2)

4.推荐名册1份(见附件3)

六、有关要求

1.材料提交时间:2020年5月21日之前

2.纸质版提交学生处宣传教育科:科技信息楼南1220室;电子版打包发送邮箱:xscxjk@163.com。







学生工作处    教师工作部


2020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