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我院赴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协和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8 19:33:3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2023年5月8日-10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副院长(主持)许佩晖、副院长蓝达文一行六人先后前往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协和学院开展调研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

31B27

17093

1E7B8

座谈会上,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罗礼平教授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就专业内涵建设及特色经验做法、办学规模与质量保障机制、基本功大赛办赛经验、美术学申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汤跃滨书记对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希望双方以此调研活动为契机,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共谋发展。


17C82

1D32D

174F7

随后,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书记陈林男带领下,汤跃滨书记一行参观调研了协和学院的校史馆、“一站式”公寓建设和主题教育文化走廊,并就学院党建工作做了深入交流。汤跃滨表示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双方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

2023年5月8日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