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08:54:21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戴福康出席会议,巡视整改相关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戴福康主持。

吴彬镪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指出,巡视整改是一项极为严肃、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提升紧迫感,严格按照巡视整改方案要求,在整改时限内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各牵头单位要压实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自觉扛起主体责任,既要表态也要表率,既要挂帅也要出征。要把每个问题都当作“必答题”,把每条措施都当作“必选项”,逐一研究落实方法、逐条剖析效果成效。要坚持当下“改”和长远“立”相结合,发挥巡视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以巡视整改推动问题解决,以建章立制深化学校改革,切实将巡视整改作为长期任务和系统工程,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以实际成效助推学校长足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严肃、认真、严谨对待巡视整改工作,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带头干,盯紧跟紧整改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牵头部门负责人要直接抓、抓具体、一抓到底,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对照整改清单,逐条逐项自查,如期完成各项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巡视整改工作机制,做到一周一盘点、一旬一督查、一月一报告。学校纪委要加强督促整改,对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在强化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https://www.mnnu.edu.cn/__local/0/43/FB/3C66830FDF7B8BC30DDAAEA518E_8EB4534A_12F68.jpg


(文:沈瑞芳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