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再落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08:47:22   

9月28日,我校在科技楼1607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再落实专题会议,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推进整改进程。吴彬镪、李顺兴、钟发亮、何绍福、蒋一婷、张龙海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在会上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的总体情况。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学校今年的政治大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学校办学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省委巡视组的各项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聚焦主责主业,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对未完成的整改事项挂图作战、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抓实抓细,切实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各项巡视整改部署。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强化以案促改、专项整治,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一个不落、见底清零。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各单位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对标整改方案的工作要求,全面梳理总结整改工作情况,逐项检查、逐项验收,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销号,确保扎实解决每一项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整改措施到位。各单位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实现常态化、长效化,确实保证整改的每一项制度都落实在学校的正常运行当中,落实在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上,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推动干事创业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

https://www.mnnu.edu.cn/__local/7/72/3D/28683ACFC2E664AFC561FD03CF6_E32C3A5A_12A7D.jpg


(文/图: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