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1-03 16:55:00   

1月3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三楼阶梯会议室再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林晓峰主持。
会上,林晓峰书记介绍了近两个月来我校开展巡视整改工作的情况。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分管工作领域在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带领相关单位认真分析问题根源,逐一细化整改措施,多次修改完善整改方案。现已初步形成学校巡视整改方案,今后将通过相关渠道向校内通报并向社会公开。
林晓峰书记指出,各二级党组织和全体领导干部务必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把这次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将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明纪律、端正态度,把这次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契机,为顺利整改奠定思想根基;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次克服积弊、推动发展的重大契机,切实维护好学校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
林晓峰书记强调,各二级党组织和全体领导干部要把巡视反馈的问题当作一面镜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通过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来从体制机制上、从根本上堵住漏洞,做到标本兼治,固化巡视成果;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从严从实开展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强化自我剖析、强化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高标准、严要求来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巡视整改结果看得到实质性变化,经得起师生群众和时间的检验;要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作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动力,把巡视整改落实与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提高干部思想认识、改进干部工作作风等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校内各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