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全面落实
   发布时间:2016-12-12 09:55:00   

12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党委会,专题研究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林晓峰,校长李进金,校党委副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肖庆伟、李顺兴、何绍福、蒋一婷,校纪委书记黄来渊,校长助理林静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林晓峰书记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和负责的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分析了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再一次逐条研究了整改措施。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决定调整和充实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全面部署了下阶段整改工作任务和要求。
会上,林晓峰书记强调,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校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和校党委制定的整改方案,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按时保质完成整改工作。他结合学校整改工作实际,就更好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校内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主动认领的自觉、知错就改的态度、敢于担当的勇气,坚决抓好整改工作;二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严格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开展工作。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校内各单位要切实把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要紧紧围绕巡视反馈的问题,牢牢把握“改”这个关键,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要求,在真改、深改、彻底改上下功夫,进一步把巡视整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确保建立起有效管用的制度体系,为形成巡视整改的长效机制打下坚实的基础;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安排,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校内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将巡视整改工作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从严治党、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以学习教育促进巡视整改;校内各单位要通盘考虑、统筹推进,将巡视整改工作与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特别是要与审计整改和评估整改等工作相互衔接、相互配套,以党的规矩和党的纪律为保障,不断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和办学管理体制,不断规范学校的管理方式和领导干部的工作行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得到新发展、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