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8 15:51:01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近日,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吴彬镪、李顺兴、钟发亮、肖庆伟、蒋一婷、林致远、张龙海、戴福康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各相关单位党员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顺兴主持。

吴彬镪在会上讲话。他指出,2021年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大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他分析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上持续用力;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在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上持续用力;要精准有效严监督,在落实落细政治责任上持续用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努力推动学校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奋力推进省“一流大学”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不断夯实政治根基、强化专业支撑、敢于善于斗争、严格内部监督,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戴福康就贯彻落实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做好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具体部署。他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紧扣省委“三提三效”行动和校党委“提质增效年”部署,切实发挥职能定位,推动学校在新的起点上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提高效率快作为,推动政治监督见人见事;聚焦提升效能优环境,推动执纪问责从严从实;聚焦提增效益见实效,推动难题破解有力有招,全力保障学校在迈向省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中行稳致远。

会上,校领导还向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颁发了《2022年闽南师范大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并与全体中层干部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6F1326256F895BA4B5919BABED5_A661A51E_14BCF.jpg


(文:洪仕南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