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纪委书记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2 09:26:38   

4月9日上午,集美大学纪委书记童建福、纪委副书记邱键辉到我校进行交流考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戴福康出席座谈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座谈会。

https://jj.mnnu.edu.cn/__local/F/F9/EA/737A4BC4AB1754CA662A6CB302D_9A965465_17760.jpg

会上,戴福康书记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着重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交流研讨,探索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走上新台阶。童建福书记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闽南师范大学纪委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等工作采取的措施有力、取得的成效明显,值得加强交流和学习。

座谈中,双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经验交流、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强化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加强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提升巡察工作实效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在互学互鉴中携手并进。


文/图:洪仕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