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闽南师范大学(原漳州师范学院)公开招聘教学、教辅人员方案
   发布时间:2016-11-05 19:09:28   

2013年闽南师范大学(原漳州师范学院)公开招聘教学、教辅人员方案

闽南师范大学是福建省重点建设的省属全日制本科院校。现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16名工作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1.爱国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一定的业务能力;
2.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申请教师资格证的体检标准;
3.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二、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及考试方式(见附表)
三、待遇及相关问题
为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等按照国家、福建省及我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后,在福建人事人才网www.fjrs.gov.cn、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www.fjbys.gov.cn)、闽南师范大学网站www.fjzs.edu.cn “人才招聘”栏上公布公开招聘信息。今后的招聘进程及结果将在我校网站“人才招聘”栏上公布。
(二)报名
1.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应聘人员报名应明确具体岗位和专业,每人限报1个岗位。
2. 已报名本次教学、教辅人员招聘考试的,不能再报名我校辅导员考试,若出现重复报名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3.报名时间及方式:2013年 7 月 12 日—2013年 7 月 26日(上班时间)。应聘人员下载《闽南师范大学2013年公开招聘教学、教辅人员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登记表上的内容,并用钢笔或签字笔签名确认信息,以特快或现场报名方式将登记表原件送达闽南师范大学综合楼南区502人事处调配科(不接收传真及电子邮件)。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三)资格审查
1.初审:学校依照发布的招聘信息要求,根据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于2013年 7 月 29 日在我校网页www.fjzs.edu.cn“人才招聘”栏上公布通过资格初审名单,及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
2.复审:复审时应聘人员应携带以下材料:
2013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硕士期间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就业报到证、毕业生成绩表、学历学位证书;
2011、2012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硕士期间学历学位证书,报到证;
留学回国人员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国中国使领馆的证明原件、复印件一份;本人护照、国内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国外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一份,国外学历(学位)证书需经国家教育部认证。
通过复审的应聘人员即取得考试资格。
3. 复审通过名单及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将会在我校网页www.fjzs.edu.cn “人才招聘”栏上公布。
五、考试与成绩计算
(一)应聘岗位和考试方式、总分数折算方法(考试方式详见岗位信息表)
1.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按笔试(40%)、面试(60%)折算总分数。
2.考试含有专业技能测试的,按笔试(40%)、面试(20%)、专业技能测试(40%)折算总分数。
(二)考试
1.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到3:1后方可开考,不足3:1比例的报省公务员局同意后可开考。
2.笔试总分为100分,测试内容为与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能力、素养。
3. 笔试入围面试比例
从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人员中按岗位拟招人数1:3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的,按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人数确定。面试人数等于岗位拟招人数时,面试分数必须70分及以上。
4. 笔试通过名单及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的时间、地点及具体事项会在我校网页www.fjzs.edu.cn “人才招聘”栏上发布。
5.面试总分为100分。需加试专业技能测试的岗位,参加面试的考生,全参加专业技能测试。

六、考核与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按岗位拟招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和体检人员。考核按有关规定进行。体检按《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规定的标准体检。若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
1.根据总成绩和考核、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
2.拟聘用人选名单在福建人事人才网www.fjrs.gov.cn、闽南师范大学网站www.fjzs.edu.cn “人才招聘”栏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一般情况下,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公示拟聘人选将在60个工作日完成。
八、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核准手续,我校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九、纪律监督
校纪委、监察处对招聘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96-2591404。
十、联系方式
地址:闽南师范大学综合楼南区502室人事处调配科(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联系人:蔡老师、韩老师
联系电话:0596—2591337
E-mail:cwz709@mnnu.edu.cn

  闽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代章)

  2013年7月12日


附件: 附件1、闽南师范大学2013年公开招聘教学、教辅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闽南师范大学2013年公开招聘教学、教辅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2013年闽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教学、教辅人员岗位信息表
岗位代码 单位 岗位 名额 学历、学位 专业要求 岗位其他要求 备注 考试方式
01 历史系 教师 1 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文化产业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硕士     笔试、面试
02 外语系 教师 1 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日语语言文学、商务日语、日语     笔试、面试
03 外语系 教师 1 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法语语言文学、法语翻译、法语     笔试、面试
04 新闻系 教师 1 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广告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制作、广播影视编导   要求操作能力较强 笔试、面试
05 体育系 教师 1 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体育教育训练学、
体育人文社会学、
民族传统体育学
研究方向:体育舞蹈或健美操 聘用后从事体育舞蹈工作 笔试、面试、专业技能测试
06 物理系 教师 1 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机与电器 本科为电气类专业   笔试、面试
07 生物系 教师 1 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城市规划与设计、土木工程     笔试、面试
08 艺术系 教师 1 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产品造型设计、环境艺术设计     笔试、面试、专业技能测试
09 艺术系 教师 1 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钢琴教育、钢琴表演、钢琴伴奏    
10 管理系 教师 1 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心理学 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笔试、面试
11 新闻系 教辅 1 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广播电视技术、影视多媒体技术、电脑美术设计、影视灯光艺术、数字传媒艺术   聘用后从事实验工作 笔试、面试
12 图书馆 教辅 1 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汉语言文字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应用语言学、中国语言文化、马克思主义理论     笔试、面试
13 图书馆 教辅 1 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历史文献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专门史     笔试、面试
14 图书馆 教辅 1 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日语、英语、日语语言文学     笔试、面试
15 学报 编辑 1 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数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笔试、面试
16 网络与计算机教学部 教辅 1 2011、2012、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计算机网络工程与管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   要求具备动手实践技术技能,可以独立承担校园网络设备维护管理工作 笔试、面试、专业技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