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原漳州师范学院)2013-2014学年引进人才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13-11-05 11:03:00   

闽南师范大学(原漳州师范学院)2013-2014学年引进人才优惠政策

引进人才到我校工作的服务期为5年。服务期内待遇如下:

()学术带头人(年龄在45周岁以下,科研成果突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

1、提供住房补贴总额为人民币28万元(含福建省引进人才住房补贴款9万元),按月付给(如需购买商品房,首付款可采用借款方式向学校借支,总数不超过住房补贴总数的1/3,并以住房补贴冲抵,余额按月付给);安家费人民币10万元,按月付给。

2、享受正常国家工资及校内教授岗位津贴。

3、科研启动费文科人民币8万元、理科人民币12万元、工科人民币18万元,经费按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报支。

4、家属为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要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位者可调入我校工作。

()教授:(年龄45周岁以下)

1、提供住房补贴总额为人民币22万元(含福建省引进人才住房补贴款9万元),按月付给(如需购买商品房,首付款可采用借款方式向学校借支,总数不超过住房补贴总数的1/3,并以住房补贴冲抵,余额按月付给);安家费人民币8万元,按月付给。

2、享受正常国家工资及校内教授岗位津贴。

3、科研启动费文科人民币4万元、理工科人民币5万元、经费按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报支。

4、家属为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要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位者可调入我校工作。

()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40岁周岁以下)

1、提供住房补贴总额为人民币22万元(含福建省引进人才住房补贴款7万元),按月付给(如需购买商品房,首付款可采用借款方式向学校借支,总数不超过住房补贴总数的1/3,并以住房补贴冲抵,余额按月付给);安家费人民币8万元,按月付给。

2、享受正常国家工资及校内教授岗位津贴。

3、科研启动费文科人民币4万元、理工科人民币5万元、经费按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报支。

4、家属为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要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位者可调入我校工作。

()紧缺专业的博士、博士后:(40岁周岁以下

1、提供住房补贴总额为人民币8万元,按月付给(如需购买商品房,首付款可采用借款方式向学校借支,总数不超过住房补贴总数的1/3,并以住房补贴冲抵,余额按月付给)。依据当年度《福建省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经福建省人事厅资格认定后,由省外、海外引进到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每月800元的生活津贴(发满5年)及住房补助7万元。

2、博士安家费人民币3万元,按月付给;博士后安家费人民币4万元,按月付给。

3、享受正常国家工资及校内副教授岗位津贴。

4、科研启动费文科人民币4万元、理工科人民币5万元,经费按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报支。

5、家属为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要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位者可调入我校工作。

()紧缺专业的具有硕士学位的副教授:(40周岁以下)

1、提供住房补贴总额为人民币7万元,按月付给(如需购买商品房,首付款可采用借款方式向学校借支,总数不超过住房补贴总数的1/2,并以住房补贴冲抵,余额按月付给)。依据当年度《福建省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经福建省人事厅资格认定后,由省外、海外引进到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每月800元的生活津贴(发满5年)及住房补助7万元。

2、安家费人民币2万元,按月付给。

3、享受正常国家工资及校内副教授岗位津贴。

4、科研启动费文科人民币0.8万元、理科人民币1.5万元、工科人民币3万元,经费按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报支。

5、家属为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要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位者可调入我校工作。

()非紧缺专业的博士、博士后:(40岁周岁以下

1、博士安家费人民币3万元,按月付给;博士后安家费人民币4万元,按月付给。

2、享受正常国家工资及校内副教授岗位津贴。

3、科研启动费文科人民币4万元、理工科人民币5万元,经费按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报支。

4、依据当年度《福建省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经福建省人事厅资格认定后,由省外、海外引进到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每月800元的生活津贴(发满5年)及住房补助7万元。

()依据当年度《福建省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经福建省人事厅资格认定后,由省外、海外引进到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每月800元的生活津贴(发满5年)及住房补助(两院院士为20万元;我校聘为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为9万元;具有博士学位或我校聘任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为7万元)。若福建省对引进人才有出台新政策,按新政策执行。

()以上所有引进人才的待遇,均应按国家有关规定,由个人缴纳个人所得税。

备注:1、夫妻双方均属引进人才的,住房补贴以高的一方享受,另一方不再享受住房补贴且安家费减半发放。

2、安家费包含搬迁费。

3、以上各类引进人才中,如特别优秀的人才,待遇及家属条件可面议。

闽南师范大学2013-2014学年专任教师

招聘计划(博士或副高以上)

单位 需求专业及研究方向 应届毕业生 工作调动 岗位其他要求 联系人
专业 研究方向 最高学位 职称 最高学位
管理学院 企业管理或旅游管理 市场营销、旅游规划   教授 硕士及以上   王欢0596-2527161,124654947@qq.com
企业管理▲ 会计学或财务管理 博士      
化学与环境学院 化学工程▲ 工业催化或化学工程与工艺 博士       莫韬0596-2591445,281634030@qq.com
课程与教学论▲ 科学教育或化学教育 博士      
环境工程▲ 大气污染治理或水污染治理 博士      
有机化学   博士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系统结构▲ 控制工程、自动化、网络工程、电子信息类 博士       黄琳琳0596-2526960,Jsjxb60@163.com
计算机应用技术 图象处理、虚拟现实、3维动画等 博士      
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学▲ 比较教育学 博士       张婧0596-2527207,353911486@qq.com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博士 副教授 硕士及以上  
经济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际贸易 博士       常红梅0596-2527183,linry100@126.com
经济学▲ 金融学 博士      
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 生物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工 博士   博士   苏毅0596-2523230,suyisuyi@126.com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文化产业管理▲ 文化产品设计与营销 博士       郭志军0596-2591449,1142406169@qq.com
粒计算重点实验室 计算机应用/应用数学   博士 副教授/教授 博士   林姿琼0596-2520820,joan26cn@163.com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林学/园艺学 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设施园艺、果树学、蔬菜学   教授/研究员 博士   张锐0596-2528735,uyur@qq.com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城市规划与设计/建筑技术科学▲ 1.城乡规划理论和规划管理;2.城乡可持续发展规划;3.城乡规划方法和技术 博士 副高及以上 硕士 及以上  
微生物学     教授 博士 毕业于211大学及以上优先
食品科学与工程▲ 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食品安全监测或食品毒理学或食品免疫学 博士 副高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马克思主义学院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博士 讲师 博士   徐寿凤0596-2592282,80673970@qq.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 基础数学 代数学、拓扑学、分形或动力系统 博士 教授 博士   林晓0596-2527012,495040513@qq.com
博士 教授 博士  
博士 教授 博士  
计算数学▲   博士 教授 博士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博士 副教授 博士  
应用数学 粗糙集理论及其应用、偏微分方程 博士 教授 博士  
博士 教授 博士  
运筹学与控制论▲ 非线性系统控制理论与应用 博士 教授 博士  
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训练学 篮球或排球、足球、田径、体操、武术 博士       王春燕0596-2527023,89471705@qq.com
外国语学院 课程与教学论 (英语)▲ 英语方向 博士 副教授及以上 博士   罗鹏兴0596-2591447,331685938@qq.com
翻译▲ 口译或笔译 博士 副教授及以上 博士  
国际贸易学▲   博士 讲师及以上 博士 本科为英语专业
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  
文学院 汉语言文字学 音韵学 博士     硕博期间均为音韵学方向 蔡志云0596-2591442,zhyxf1981@126.com
文艺学 文化诗学 博士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国际汉语教育 博士     有国外研修经历优先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各专业(电路与系统专业优先)▲ 1DSP与信号实时编码技术;2,嵌入式系统;3,非线性电路与系统;4,智能数字信号处理技术 博士       何泽龙0596-2591443,wlx@mnnu.edu.cn
通信与信息系统一级学科各专业▲ 1,移动通信技术
2
,通信网与信息安全
3
,电信通信技术
4,物联网工程
博士      
电气工程一级学科各专业▲ 1,电力方向
2
,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
3,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博士      
光学工程▲ 1,激光光电子技术与器件,2光电器件与光通讯 博士      
新闻传播学院 新闻传播学▲ 新闻学 博士 教授 硕士   张媛0596-2527965,516573219@qq.com
新闻传播学▲ 广告学 博士 教授 硕士  
艺术学院 美术学▲ 艺术设计 博士       黄丽荧0596-2525821,649984763@qq.com
法学院 法学 刑法学/经济法学 博士 或副高以上 博士   郑容坤0596-2591444,276757274@qq.com
政治学 中外政治制度/国际政治学 博士 或副高以上 博士
 
备注:              
1、带▲为我校紧缺专业,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享受我校紧缺专业的相关待遇
2、到我校考察、面试的应聘者,若最后与我校签订正式合同,我校将根据财务部门的有关规定报销其考察的交通费
3、学校视情况提供不同类别的过渡房,过渡时间为半年
联系单位:闽南师范大学人事处,联系人:韩老师,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邮编:363000,电话:0596-2591337,传真:0596-2591337,网址:www.mnnu.edu.cn,电子邮箱:hanqiaoxiang@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