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查询办法
   发布时间:2023-08-12 17:16:42   

    2023年8月11日,我校面向26个省(区、市)的本科招生录取批次均已完结。大部分的录取通知书已寄出。请注意查收。

    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查询办法:

    一、先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EMS单号

方法1.闽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可查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 https://zsb.mnnu.edu.cn/搜索“闽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在首页右下角找到并点击“录取结果及通知书查询”。

 

 

方法2.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可查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微信公众号 | mnsfdxzjc 微信搜索公众号“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点击“新生攻略”,再点击“录取及邮寄查询”。

 

备注:通过姓名和14位的考生号查询。如考生号不足14位,请在前面补充“23”+省(区、市)代码,如广东省考生请在考生号前面加上“2344”补足14位。

 

如未查到快递单号,表示您的录取通知书暂未寄出。我们正在准备录取通知书相关材料,剩余部分通知书将尽快寄出。

二、根据查到的EMS单号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或小程序查询通知书邮寄进程。


                         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咨询电话

0596-2520867

0596-2520961

0596-2520967

请在上班时间段拨打,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