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化落实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1 19:43:00   

1月11日上午,校长李进金主持召开学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校领导李顺兴、何绍福、蒋一婷、黄来渊出席会议,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省审计组对我校党政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报告、财政财务收支问题审计决定的有关内容进行了仔细、深入讨论,梳理总结近段时间以来各项审计整改措施落实的具体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进一步强化内部控制管理,落实整改思路和措施,推动整改工作切实取得实效作出工作部署。
李进金校长强调,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的过程,也是进一步健全学校内部制度建设、规范学校有关经济活动、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的过程,将为实现学校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全校上下要更加高度重视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中提出的问题,参照巡视整改中的有效做法,按照整改时限要求,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制定工作台账和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整改举措,逐项列出整改措施、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切实做到以时间和责任倒逼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地落实整改。他同时要求,各管理服务部门要更加注重在整改过程中总结经验教训,把一些有效有益的做法提炼上升为制度规范,对全校有关经济活动的规章制度,尤其是对内部控制方面的管理制度进行一次全面的“留、废、改、立”梳理,及时堵塞管理和制度漏洞,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