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认真开展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1 10:12:00   

在省委省属高校巡视四组向我校反馈巡视工作情况后,我校党委随即部署制定整改任务分工清单,逐条明确整改工作牵头领导,并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认真研究确定了整改工作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校党委要求以最坚决的政治态度,以最严实的工作作风,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连日来,校领导分头组织相关部门研究细化整改举措,积极推进整改落实。校内各单位认真对照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全面开展对照检查,梳理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期间,校党委多次召开党委会,及时听取各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针对整改中遇到的问题再研究再部署。
校党委领导持续督查整改进展情况。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多次指出,省委省属高校巡视四组对我校的巡视既是省委对我校各项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也是对我校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的一次“集中问诊”,充分体现了省委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态度和坚定决心。他强调,校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精神和省委巡视组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整改,切实树立“抓不好整改就是失职、不认真抓就是渎职”的观念,以主动认领的自觉和敢于担当的品格,正视问题、坚定信心、坚决整改。他要求,校内各级党组织要根据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晰任务,迅速开展整改,层层传导压力,做到“不拖时间、不找借口、不降标准”,确保整改尽快取得实质性效果;要将巡视整改与学校整体工作、特别是与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结合,将巡视反馈的问题与整改中发现的问题相结合,通过巡视整改,增强领导干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进一步凝聚合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好开展;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结合学校实际,在做好具体问题整改的同时,及时制定、调整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建章立制,进一步增强依法治校意识,不断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提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