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23 15:34:00   

1月22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梯形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黄来渊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的气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阐释了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为做好今年反腐倡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指明了努力方向。尤权书记在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结合我省工作实际,全面总结了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并对今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会上,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对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认真组织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落实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党。校内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五抓五看”的要求,聚精会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三是强化监督问责,严肃惩处腐败。要切实做好巡视和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加强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和追责问责,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合法地开展;四是做好春节期间廉洁工作。要认真落实春节期间各项廉洁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好各项廉洁规定,守好底线,过个文明、祥和、节俭、安全春节。

会议还传达了省人大十二届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

林晓峰书记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认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