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21 09:02:00   

3月20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林晓峰、李进金、林春生、肖庆伟、李顺兴、何绍福、蒋一婷等校领导,全校教授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克主持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林晓峰作了主题的讲话,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率先垂范,廉洁自律,管好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坚持个人重要事项报告制度,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等各项纪律;坚决反对“四风”,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群众;进一步深化防控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会上,李克副书记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我校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仔细剖析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我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做出部署。李克副书记指出,校内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聚焦中心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强化教育,推动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严明纪律,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健全机制,促进权力规范透明运行;进一步落实“转思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强自身”的要求,着力加强纪律检监察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我校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