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落实目标责任制 服务师生”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3-09-28 15:08:00   

9月23日—26日,我校各教学单位按照学校“落实目标责任制,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师生群众工作会议”的统一部署,全面开展了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工作.

全校16个教学单位坚持走群众路线,依靠师生力量,凝聚师生智慧,分别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和各部门专题研讨会,向全体教职员工公开本单位本学期工作目标,并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学校办公室、纪检、组织部协同配合,组成督查组,前往各院系听取工作目标。个别院系还邀请学生代表参加旁听,全面接受师生的监督。
在公开工作目标中,各教学单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岗位特点,坚持实事求是,合理确定工作目标。从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实验室建设、实践基地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规划。本次部门工作目标的公开与征集意见,是学校厉行中央八项规定,着力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工作目标责任制的前期工作,也是进一步凝聚全校师生力量,加快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我校明年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造良好的基础。